close
肉雞濼說我在刻意減肥嗎?
還叫我不要減肥~說我照片看起來很大一隻......
是有多大隻?!! 我沒有減肥啊!!每天都還吃宵夜~~~
雖然體重有減輕.... 可是肚子還是一樣大啊!!
就像裡面塞了一顆小玉西瓜!

話說今年小玉西瓜沒長好,都裂開了~什麼時候我肚子裡的小玉西瓜才能裂開?

附註1:
前兩天的宵夜是小濼提供的小林煎餅釣鐘燒,感謝!
還不錯吃~說是雞蛋糕,可是又比雞蛋糕好吃很多,還有奶油夾心。
不過一下吃太多了~很難過...哈哈
前天吃了雞排、麵線、牛肉湯麵、飲料*2、釣鐘燒*10
昨天尿尿都很臭.............

附註2:
某一天,看了旅遊生活頻道,看見奈潔麗在做鬆餅跟藍莓果醬,
原本要睡覺的我,睡意全消,如法炮製了一般~哇哈哈~~不
過沒發粉,吃起來不像鬆餅,像普通煎麵粉糊...QQ的。
而且藍莓果醬,很神奇的,沒有放吉利丁之類的東西,
卻還是會凝固~真神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en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